第十六屆中國國際地面材料及鋪裝技術展覽會已於上週圓滿落幕,欽揚科技展出的裁切技術自動化設備,初登場即成為各大地板生產廠商的關注焦點,廣受好評,也感謝各界對於欽揚科技的支持,目前洽談設備的廠商已經突破二位數,持續增加中。

此次展會訴求環保與創新,因應材料技術日新月異,新一波的材料革命已經漸漸地改變人們對於地板材質的觀念,環保、防潮、防蛀、防等功能的替代性產品,將逐漸地取代傳統木質地板應用也符合每個人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對環境的保護及關心。

欽揚科技以其專業的自動化裁切及生產線規劃,提供廠商大量有效率的產能,精準的裁切對花,無縫式切面,高速送料裁切,另外也改善了廠商普遍員工訓練不足及缺工上的問題,還可搭配前端材料,真正達到產線一條龍生產

欽揚科技以無比感恩的心情,誠心感謝來展場攤位拜訪的廠商夥伴們,持續以嚴謹認真負責的態度將設備做到最好,也懇請各行業先進不吝給予指導,讓我們能以更優質的服務回饋大家。

IMG_0434IMG_0431IMG_0545IMG_0571IMG_0575IMG_0618  

arrow
arrow

    chi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