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23~26第二十八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欽揚科技始終致力於尖端裁切技術,透過不斷的研發創新,導入ERP系統式管理,提高人員組裝測試能力,提升企業競爭力。『放眼世界、展望未來』我們不僅為世界一流品牌代工機械生產,也更期許自己『CHINUP』,欽揚科技成為大中華區裁切機的第一品牌。

在橡、塑膠應用材料越來越多元的趨勢下,提供廠商自動化及精密機械生產優勢,是欽揚科技一直努力的目標。將材料應用及生產製造發揮到最大效益,欽揚 科技不僅透過研發團隊設計出更精密更快速的裁切設備,因應材料應用不同(如EVA、PP、PVC、PU、PET、MBR、SBR…等),搭配各式進料系 統、排廢系統、成品集中系統,提高生產效率,另外也針對模具更換及人員操作安全,提供有效率更安全的防護。

2014年4月23日到4月26日四天,欽揚科技將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展出世界一流的裁切設備,與德國精密工業並駕齊驅的刀模製造技術,展現欽揚科技在橡、塑膠應用領域的專業,用最好的設備做最好的產品,欽揚科技歡迎您來與我們共襄盛舉。

HALL E6攤位號碼E65

CHINAPLAS 2014 國際橡塑展

第二十八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日期:2014年4月23-26日

地點: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中國上海市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郵編:201204)

展會歷史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伴隨著中國塑料及橡膠行業成長近30年,至今已發展成爲亞洲最具規模之橡塑業展會,並對中國橡塑業的發展産生了積極的推動作用。目前,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不單是亞洲最大型的塑料及橡膠業展覽會,業內人士更公認其影響力僅次於全球第一大橡塑展的德國「K展」,成爲橡塑業的世界第二大展會。

中國唯一獲UFI認可之橡塑工業展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榮獲全球展覽業協會(UFI)列爲「UFI認可展會」。目前,「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是中國唯一獲此殊榮的塑料橡膠工業展,反映「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無論在國際性、展商及觀衆服務的專業程度,以及專案管理模式的系統化方面,都具備優良素質。

唯一由EUROMAP認可的中國橡塑展會 

自1987年開始,「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已獲歐洲塑料和橡膠工業機械製造商協會(EUROMAP)支持,列為支持展會。「CHINAPLAS 2012 國際橡塑展」將是連續第25次榮獲EUROMAP獨家贊助的中國橡塑展覽會。IMG_0575  

arrow
arrow

    chi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